许昭昭

开学停更

【棍帅】簪.

  我有好久没更了吗????

  我jio得我挺勤快的啊💢💢💢💢

  可能和隔壁家比起来确实不勤快👏👏👏

  害 我老了 没想象力了💨💨💨💨

  这篇超水 瞎看看叭👻👻👻👻

  勿上升小孩 不喜左上角退出🙏🙏🙏🙏

  朱某人视角✌✌✌✌








  ――――这是一条超好看的分界线――――


  


  我喜欢上了一个小倌,他叫苏新皓。

  周围的朋友都不懂,为什么我会喜欢他,为什么身为皇帝弟弟,当朝王爷的我,会喜欢上一位小倌。



  他们永远都不知道,苏苏在我心里是不一般的存在,他在我身处黑暗的时候带给了我光明,他也成为了我的光。





  他和平常的小倌不一样,他不揽客,他也不会和自己的客人撒娇要这要那。

  他不会因为名利弃了自己的清白,他也从来没有说过喜欢。

  他是我见过最懂事,最明事理的小倌。

  他没有收过我送给他的东西。我想,他可能是不想欠我什么吧……





  啊,想起来了,他收了我一只发簪。

  在我的国家,发簪是专门送给正妻的。那他收了我的簪子,是不是说明他也有一点喜欢我?

  我不敢再往下想,可是,我管不住自己的思想,自从遇到了苏苏以后。





  今天我和苏苏说,我想帮他赎身,可是他不同意。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同意。难道是和我在一起让他厌烦了吗?

  他背对着我,我看到了他头上带的簪子,是我送给他的那一只。





  苏苏他骗了我。他做了张峻豪的小妾。

  明明我和张峻豪一样,都是王爷,为什么他不选我?

  对,他收了我的簪子,他一定是喜欢我的……

  最后我还是骗不了自己,我趁着张峻豪敬酒的时候,找到了他。

  他打扮的很漂亮,看到我时眼里满是不可思议。

  他喊奴仆把我赶了出去。

  他把我送给他的簪子还给了我。




  

  苏新皓死了,是自杀,在他和张峻豪大婚的那天晚上。

  我是第二天知道的,因为张峻豪跌跌撞撞地找到了我,一直喊着让我去看看苏新皓。

  我当时只觉得他在嘲讽我。

  可是我错了。

  当张峻豪跪在地上求我的时候,我同意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见苏新皓。

  他还是那么漂亮,只是不可能再睁开眼睛看我了。



 


  在出葬的那天,我和张峻豪都没有去。

  他一杯一杯的灌自己,而我,则是一直看着那只簪子。

  我们两个心知肚明,对方都非常喜欢苏新皓。

  张峻豪在第二年投湖了,我没有过度震惊,因为他早就和我说过,他想去找苏新皓。



  

  又是一个冬天,我来到了小倌楼,不是来找乐子,是想来回忆曾经。

  楼主人给了我一封信和一个小木盒。

  他说,这是苏新皓留给我的。

  我打开了那个盒子,发现是一截头发。

  我也打开了那封信,看到了我想听苏新皓说的那句话。





  今年我九十八岁了,在我的一生中,没有一位妾室。

  我活的很好,没有想去自杀什么的。

  我觉得我可以下去见苏苏了。

  因为苏新皓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我长命百岁。

  我用当初我送给苏苏的那只簪子自杀了。

  我想,他这次应该愿意跟我走了。




  ――――――――

  

评论(9)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