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禹皓】你说呢.

  这篇文章能发出来多亏了一个小可爱👊👊👊

  好像不是一个小可爱 是一群!💢💢💢

  下次想看文章了找隔壁的💤💤💤

  肥宝随时为你们服务😁😁

  再来一个冷门cp✌✌✌✌

  就爱冷门了 不喜左上角退出👻👻👻

  勿上升小孩💪💪💪





  ―――超级好康的分界线―――




  苏新皓看着张泽禹身后的男孩愣住了。他没想到张泽禹会给他介绍男朋友。


  当时他看到那个男孩的时候心颤了颤,问张泽禹是什么意思。他看我的眼里带着一些厌烦,“你说呢?”




  明明他一直都知道苏新皓喜欢他,从小时候到现在。明明他一直都知道苏新皓对他的感情不止是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的感情,明明他什么都懂,明明……


  “苏新皓,你能不能听话点?他和你真的很配。”从张泽禹嘴里说出来的话和夏天的气温很不搭。



  如果换作别的事情,苏新皓保证还会做那条听他话的狗,可是现在呢?


  “那我算什么?如果你一句话就能转移我对你这么多年的喜欢,那你当我是什么!”



  苏新皓是吼出来的,周围的人都好奇地看向他们。



  “苏新皓,我不喜欢你。你的感情对我来说就像是枷锁一样,困得我呼吸都不能好好的,难道我们像以前一样不好吗,你说呢?”




  张泽禹不是个同,他性取向正常,不反感同,但是不能接受自己是同。所以当他听到苏新皓和自己表白的时候,他觉得特别恶心。



  苏新皓开了口,却没说出什么,只是低下了头:“你说得对,我其实应该早就放开你的。”



  



  从这以后,张泽禹几乎没有见到苏新皓。偶尔能看到几次,自己想和苏新皓打招呼,却又被对方躲开了。



  他看着苏新皓的微信界面,发现苏新皓的朋友群里不再是自己,而是换成了张极,也就是自己给苏新皓介绍的那个人。


  他本来应该开心的,他却笑不起来,周围一直都是低气压。苏新皓,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你说呢?



  在第n次被苏新皓躲后,张泽禹追上了苏新皓,把他怼在墙上,质问他和张极的关系。他只顾着自己,却忘了没有资格。


  “我和他在一起了。”


  明明在看到朋友圈的时候,明明在看到两个人用情头的时候就知道,但还是怕苏新皓真的不喜欢自己,问了一遍。



  “你准备和他过一生,说不定他自己都没有这打算!他心里想的可能和你不一样呢……分手吧,和他。”



  “张泽禹。”

  “你说你这人讨不讨厌啊?认识你介绍给我的,当时还说我俩很配,现在我们在一起了,你又要我和他分手,你是不是有病!我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不会去打扰你,不会让你看着我犯恶心,不会在你面前来回晃悠,你不是应该高兴吗,你说呢?”



  张泽禹也反应过来,自己是怎么了……





  张极看着苏新皓手机上的信息,抬头看向苏新皓的侧脸:“哥,张泽禹和你表过白了?你为什么拒绝啊?”


  “你不懂……”


  “你不喜欢他吗?”


  “喜欢啊,可是我们早就错过了。”苏新皓对上了张极的眼睛,随后看向张极身后的某人:“你说呢?”




  鱼最后回归了大海,渔夫的手上最后只剩鱼腥味。



  ――――――――



  文笔差 将就着看吧

  没有后续

评论(12)

热度(4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