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all铲】渣男进行时.

  大家好 我依旧是那个躺在棺材里 已经凉透了的许某人💢💢💢💢

  我要感谢我群里的“小可爱们”💢💢💢

  催更得很好 下次别催了💢💢💢💢

  昨天北方人放饭 今天南方人放饭😂😂😂

  铲视角 勿上升小孩💤💤💤

  撞梗算我的💛💛💛💛







  💨―💨―💨―💨―💨―💨―💨―💨―💨



  “我是嘴硬 但我没说我不爱你.”




  💨―💨―💨―💨―💨―💨―💨―💨―💨



  这是我第一次和刘耀文来看篮球比赛。

  


  当我和刘耀文被投到大屏幕上的时候,我惊喜地看着刘耀文完美的侧脸。



  被投上大屏幕上的两个人必须接吻。



  他转过头来,我看到了他紧皱着的眉。下面的人都在起哄,声音一声比一声大。我本来的好心情在看到刘耀文的嫌弃的表情后就跌入谷底。



  “耀文哥,我们……”



  “苏新皓,我只把你当做弟弟。”



  谁会和弟弟每天早晚都发“早安”“晚安”?谁会和弟弟说想你了?谁会在别人和弟弟表白的时候装作两个人在一起了?



  💨―💨―💨―💨―💨―💨―💨―💨―💨



  我强吻了坐在我隔壁的兄弟。我在他要杀死人的目光下擦了擦嘴,然后害怕使我慌张:“兄弟,对不起了!”



  “你个渣男!”



  一个女生把可乐倒在他的身上,看着女生脸上的泪痕,我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我什么都还没说,女生就转身跑了。



  这tm不会是他女朋友吧!!!



  我还没来得及多想,就被人拉出了篮球馆。



  “苏新皓,你怎么和那种人混在一起!”这是刘耀文第一次凶我,“他那一点都不好,每天打架抽烟,你怎么看上的!”



  “那也比你好吧!”我掰开了刘耀文的手,等着他的眼睛,眼泪不知道为什么,流了下来。



  “我不管你,行了吧!”




  💨―💨―💨―💨―💨―💨―💨―💨―💨



  妈耶!我酒后和别人xx了!!!



  早晨从酒店醒来的我瞬间清醒,早tm知道我会被那啥,我就不喝酒了!!!



  听到卫生间里有水流的声音,我赶紧穿好衣服跑路了。嗷,对了,我走之前还留了一点钱,好歹是和我xx过一晚的。



  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脸。有什么办法呢?人总得乐观一点嘛……



  我撞到了一个人身上,抬头的下一秒,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这tm不是那谁吗?!这不是我在篮球馆亲的那个人吗!



  “大哥,我的错!”听到那谁说自己女朋友没有了,我就立刻认错。能怎么办呢?我不就是怂了点嘛。



  原来这大哥是校霸丁程鑫。哦,原来是丁程鑫大哥啊。



  不对!这nm是丁程鑫!




  💨―💨―💨―💨―💨―💨―💨―💨―💨



  今天,是我和丁某人在一起的第一天。

  害,谁让我欠人家一个女朋友呢?



  他这个人吧,其实挺好的,除了凶了一点。



  “那人谁啊,你为什么和他聊天?”丁程鑫把我怼在了墙上,看着不远处的张极,和我说话是的语气凶的要死!



  “一个学弟嘛……这么凶干嘛……”



  “哪来的学弟,我怎么不认识?”我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



  大哥,我俩才在一起一天,你怎么会认识我的好朋友呢!!!


  “下次交朋友要和我说。”这算什么,限制我的交友自由???我连连摇了摇头说不好。谁会tm说好啊!!!



  他强吻了我!这算不算还了我亲他的那次账?




  💨―💨―💨―💨―💨―💨―💨―💨―💨




  今天,我被别人约出来了。约我出来的对象是高我一级的温柔的长相帅气的成绩超好的学长――马嘉祺。



  他怎么可能是我上次xx的对象呢!



  我看着他认真的神色,下意识的紧张:“嘉祺师兄,你在开玩笑吧……”我想了想,觉得不对劲――谁会拿这事开玩笑啊喂!



  好叭,丁程鑫向我们这桌走来,他旁边好像跟了一个人……刘耀文?



  “马嘉祺,你没事找我家宝贝干嘛?”刘耀文和马嘉祺都看向丁程鑫,我尴尬地笑了笑。



  “你宝贝?你知道他在我床上是什么样的吗?”




  看到丁程鑫那个想杀人的眼神我就知道,我完蛋了!我彻底玩蛋了!



  💨―💨―💨―💨―💨―💨―💨―💨―💨




  “哥哥,我单独约你,怎么这么多人陪你来啊?”张极看着跟在我身后的三个人,皱了皱眉。



  “哈哈……小极,你有什么事吗?”我喝了口奶茶,缓了一下心情。



  “哥哥,其实我喜欢你……”



  “喜欢个屁!”


  我被吓了一跳,看向丁程鑫他们。

  妈妈,你们能不能别吓唬别人了!!



  💨―💨―💨―💨―💨―💨―💨―💨―💨



  “苏新皓,你个渣男!又去钓别人!”



  我真的没想钓别人啊!!救救我!




  💨―💨―💨―💨―💨―💨―💨―💨―💨




评论(19)

热度(4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