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皓日当空】遗憾收尾.

  大家好 我就是那个过期写手许某人🎡🎡🎡

  我在嗑冷门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现在不是在北极圈了 是在南极圈✴✴✴

  冷门才是yyds🈁🈁

  今天就来皓日当空 不喜左上角💟💟

  






  ☀―☀―☀―☀―☀―☀―☀―☀―☀



  “我记得你说过不喜欢任何人 包括我.”



  ☀―☀―☀―☀―☀―☀―☀―☀―☀



  “装什么清高?过去,讨好耀文去。”严浩翔拿起面前的红酒杯,轻轻抿了一口。




  苏新皓眼里充满了不可置信,他永远都想不到他会这么狠心。



  原来你以前就是这样对待喜欢你的人的啊……




  刘耀文挑了挑眉:“翔哥,我总不能夺人所爱吧……”



  “呵,谁会喜欢他?”这是他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




  “反正他挺对我胃口的。”丁程鑫起身拉过苏新皓:“你不喜欢,那就归我了。”





  ☀―☀―☀―☀―☀―☀―☀―☀―☀



  “翔哥……”


  “苏新皓,挺有本事啊,说吧,怎么勾搭上丁程鑫的。”严浩翔看着跪在玻璃渣上的他,看不出是喜是怒。



  “我,我没有!”苏新皓拼了命地在摇头,身下的血干后又被新鲜的血液浸湿。



  “不承认?”


  “严浩翔,你是知道我喜欢你的……”

  


  


  “喜欢我又不会挡住你那颗不堪的心。”





  ☀―☀―☀―☀―☀―☀―☀―☀―☀



  他其实有点喜欢苏新皓。

  只是有一点,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出来的那一点。



  在他看到丁程鑫认真的神色时,他承认,他慌了。



  “你以为你是特殊的吗?我只是觉得你打着喜欢我的旗帜去勾引别的男人,我觉得恶心。”




  原来在他心里,我是这样的人啊……


  苏新皓自嘲地笑了笑。





  严浩翔的这颗心,他好像捂不热啊。



  ☀―☀―☀―☀―☀―☀―☀―☀―☀




  “苏新皓,去。”



  严浩翔以为,苏新皓还会像上次一样,傻傻地站在那,一动不动。



  苏新皓在严浩翔不可置信的眼神中走到了丁程鑫的面前,被他拉过,坐在了丁程鑫的腿上。




  “翔哥,心情不对啊。”刘耀文看着严浩翔。


  他这点小心思,是个人都看出来了吧。

  明明不像让人儿过去。




  “怎么说?”严浩翔迅速恢复到原来的模样,眼神深邃,心里想些什么没人知道。





  “丁哥,我也喜欢那个小朋友。”

  “真巧,我也喜欢。”宋亚轩推门进入,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丁程鑫腿上的苏新皓。




  “苏新皓,不打算介绍一下我嘛?”




  ☀―☀―☀―☀―☀―☀―☀―☀―☀



  今晚收获真不少。


  严浩翔也知道了宋亚轩喜欢了五年的人是谁了。




  是那个曾经喜欢自己的苏新皓。

  是的,是曾经。





  “苏新皓……”


  “翔哥,你嫌脏的。”苏新皓躲开了他的拥抱。




  “那为什么他们可以!”



  “因为……”

  “你没心啊。”





  雾散了。

  不止雾,还有他们。




评论(11)

热度(4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