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穆苏】风吹过.

  这个礼拜周一到周五掉了好多头发▶◀

  我觉得都可以做假发片了🈶

  都怪阿数和阿物 我真™爱他们⚡⚡

  今天穆苏专场啊 不喜勿入🌠🌠🌠




  




  ―🍁―🍁―🍁―🍁―🍁―🍁―🍁―🍁―🍁―



  “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



  又是一个九月。



  穆祉丞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年的九月,一个叫苏新皓的男孩子闯进了他的世界。




  “你好啊,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我叫苏新皓。”




  “我是穆祉丞。”




  这是故事的开始,一切都很美好,以至于后来的结局配不上整个开头。




  

  ―🍁―🍁―🍁―🍁―🍁―🍁―🍁―🍁―🍁―




  在老师眼里,苏新皓是一个三好学生,而穆祉丞只是一个学渣。




  “那说好了啊,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学习啊。”




  苏新皓和穆祉丞约定,如果他靠近全班前十,就实现他一个愿望。




  穆祉丞看着专心研究题目的苏新皓,你是不是傻?我喜欢你表现的不明显吗?





  ―🍁―🍁―🍁―🍁―🍁―🍁―🍁―🍁―🍁―




  “求你了……帮我保密……”




  穆祉丞眼神呆滞,丝毫没有在意苏新皓的乞求。




  他看到张极和苏新皓接吻了。




  “你们两个在一起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问出这个问题。




  那天,他才知道,原来苏新皓也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原来他也会像自己喜欢他一样喜欢一个人。





  ―🍁―🍁―🍁―🍁―🍁―🍁―🍁―🍁―🍁―




  苏新皓一直到知道穆祉丞喜欢他。




  “哥哥,他那么喜欢你呢~”张极,TF中学的校霸。




  “他不喜欢我。”




  又是假话。




  苏新皓叹了口气,自己果然没救了。


  他和张极是重组家庭,从小开始就很缺爱,又喜欢撒谎,不仅喜欢欺骗自己,还喜欢把别人耍的团团转。




  “哥哥,你感受到了吧。

   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 另一个人肯定能感受到 

   难道你站在火边 感受不到热吗?



  “张极,你知道的,我只……”



  “只喜欢我?哥哥,你总是说谎,那这次,我该信你吗?”





  ―🍁―🍁―🍁―🍁―🍁―🍁―🍁―🍁―🍁―




  “苏新皓,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穆祉丞张开双臂。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苏新皓。”也是时候和自己这三年的青春说再见了。




  苏新皓就这样看着他,并没有走过去拥抱他,他不敢,他怕自己会心软。




  那天,不知道最后是谁放弃了,先败下阵来,穆祉丞尝到了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味道,无能和心酸……





  ―🍁―🍁―🍁―🍁―🍁―🍁―🍁―🍁―🍁―




  “唉,穆祉丞,那边那个是你喜欢的类型诶!”




  他看着那个和苏新皓有三分相似的背影:“那是我以前喜欢的类型,现在不喜欢了。”





  ―🍁―🍁―🍁―🍁―🍁―🍁―🍁―🍁―🍁―

  这篇文章就将就着看叭 姐子门⛄⛄⛄

  本倩真的真的没灵感啊!🌀🌀🌀

  不想看be结局的姐子门看隐藏结局嗷(虽然和be结局没啥两样)🌙🌙

评论(3)

热度(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