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极皓】起雾

  多久没更我都忘了😂😂😂

  这些天被我的可爱的友友们催更真痛苦💢💢💢

  我休息几天有错嘛💢💢💢💢

  今天极皓专场嗷💛💛💛💛

  特务苏x多情极🌙🌙🌙

  不喜左上角退出💢💢💢💢




  ☁―☁―☁―☁―☁―☁―☁―☁―☁



  那天车窗起雾,我顺手写下了你的名字。



  ☁―☁―☁―☁―☁―☁―☁―☁―☁



  今天下雨了。

  张极下班回家的路上没有打伞,而是选择了淋雨。



  他本来不喜欢淋雨的,可是他前男友喜欢。

  苏新皓喜欢。



  ☁―☁―☁―☁―☁―☁―☁―☁―☁



  他和他的故事,是苏新皓开始的,是苏新皓结束的。


  


  张极比他小一届,是他的学弟。而他从来没喊过苏新皓学长,因为他看上去比自己嫩。



  他喜欢这张脸。

  他同时也喜欢这个人。



  在苏新皓和他表白后他就接受了。当时,他觉得,苏新皓就是他的全部。



  他败给了新鲜感。


  他在和苏新皓同居的第三年看上了一个很像苏新皓大学时的男孩子。

  和现在成熟的苏新皓不一样,他带着单纯和天真。



  他和苏新皓很快有了矛盾。不止因为两人的性格不和,也因为那个男孩。



  “你那么喜欢他,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了?我很累。”张极转过身,走进了房间。



  他没有看到苏新皓眼里的失落。




  ☁―☁―☁―☁―☁―☁―☁―☁―☁



  张极好久没看到苏新皓了。

  这样也好,没人打扰他和男孩亲热了。



  他心里莫名其毛觉得空空的,但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



  “喂,张极。”



  这是一个月来他们两个第一次联系。



  “干嘛,你烦不……”

  “我们分手吧。”



  张极松开了搂着男孩的手,眼里满是不可思议。



  “为什么啊……”

  “你抬头。”



  他看到了站在楼上的苏新皓,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张极和他。



  “我和他……”只是朋友。



  “就这样吧。”



  他看到苏新皓挂了电话后进了另一个男人的怀抱。




  ☁―☁―☁―☁―☁―☁―☁―☁―☁




  “我爱你,苏新皓。我不是开玩笑……”


  “张极,现在没有起雾,我也没有看到你的爱意。”



  他用着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最狠的话。



  张极求了苏新皓,两个人分手了,但是没有删掉好友。




  张极淋了人生中最后一场雨,也给苏新皓发了最后一条信息。



  “其实我也很爱你的。车窗起雾了,上次我写的你的名字又显现出来了。”




  张极跳海了。

  苏新皓面无表情的看着新闻上所报道的消息,“0112号,完成任务。”

  



  ☁―☁―☁―☁―☁―☁―☁―☁―☁



  有番外的⛄⛄⛄⛄

评论(26)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