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all铲】不再是悲伤的故事.

  我们一起从2021走近2022了🎑🎑🎑

  这是今年第一篇🌄🌄🌄🌄

  这篇以后我要请长假了🌅🌅🌅

  两个星期左右吧 不能更🌠🌠🌠🌠

  害 这一篇就写个从来没写过的材料🎆🎆🎆🎆

  all铲嗷 主线是狼铲 戏铲🎇🎇🎇🎇

  不喜左上角退出🌇🌇🌇





  🌹―🌹―🌹―🌹―🌹―🌹―🌹―🌹―🌹




  “如果爱只是说说而已 那哑巴怎么办.”



  🌹―🌹―🌹―🌹―🌹―🌹―🌹―🌹―🌹




  “如果你在2022年到来之前找到我,我们就和好。”



  严浩翔挂断了苏新皓的电话。

  就剩十分钟的时间,苏新皓怎么可能找到他,这只不过是给苏新皓一个念想罢了。




  “严浩翔,你真渣。”严浩翔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男人,勾起了嘴唇。



  “真心都给你了,阿祺。”

  



  马嘉祺面无表情,他知道严浩翔一直把苏新皓当成自己的替身,他曾经可怜过那个小孩儿,不过也怪不得他,谁让他长着和自己有三四分相似的脸呢?




  🌹―🌹―🌹―🌹―🌹―🌹―🌹―🌹―🌹




  苏新皓找到了严浩翔,他也看到了在三楼拥吻的两个人。

  他找到严浩翔的时候,距离2022年还有2分钟。



  但他没有上楼,而是站在楼下,被冷风吹。

  



  0点到了。

  他站在烟花下口里喃喃说了句“祝你幸福”,拿起手机,在眼泪落下之前,给他最爱的人发了一句新年快乐。





  严浩翔从此以后变成了他的过去式。

  烟花很美,那个在烟火下哭泣的人也很美。





  🌹―🌹―🌹―🌹―🌹―🌹―🌹―🌹―🌹




  “不用介绍,我认识的。”

  严浩翔看着自己眼前的新兴演员,出了神,忘记了别人悬在半空的手。



 


  他已经和苏新皓三年没见了。


  他其实看到了那是站在楼下的苏新皓,他看到了他的眼神从一开始的欢喜变成了后来的失望。


  


  “这是怎么了,严总?”苏新皓的声音把严浩翔拉回了现实。




  这次宴会上,严浩翔一直不在状态,旁人都以为他是工作太累了。

  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有多想那个小替身。




  🌹―🌹―🌹―🌹―🌹―🌹―🌹―🌹―🌹



  “苏新皓,我送你吧。”


  “不用了,严总,我家有人来接我的。”苏新皓看着严浩翔朝他伸来的手,向后退了一步。




  “小孩儿,这边。”


  严浩翔看着苏新皓投入别人的怀抱,主要那个人他很熟。




  不就是刘耀文吗?



  “文哥,早告诉你了不要来接我,你忙你的嘛……”苏新皓无视了严浩翔,和刘耀文上了车。




  严浩翔才意识到,那个以前满眼都是自己的人儿,现在的眼里都是别人,别人代替了他在他心里的位置。




  他在怪,在怪苏新皓的假深情。

  可是他忘了自己的花心。




  🌹―🌹―🌹―🌹―🌹―🌹―🌹―🌹―🌹




  “马嘉祺,你什么意思……”

  “意思是,和我在一起,要不然你这个秘密,就保不住了。”




  他看着苏新皓犹豫的神色了,于是又加了一把火。


  “你猜,刘耀文知道了会怎么样?”


  


  苏新皓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他不希望刘耀文知道这件事,也不想知道刘耀文知道这件事后的反应。




  那天他想了很久,他最终因为害怕,让马嘉祺得逞了。




  🌹―🌹―🌹―🌹―🌹―🌹―🌹―🌹―🌹




  “小孩儿,你到底在怕什么啊……”被迫坐在马嘉祺腿上的苏新皓心里早就不安起来。




  “文哥……这次算我错了,好不好?”刘耀文不懂苏新皓的决定,但他知道,他不想和苏新皓错过。




  马嘉祺没有和答应苏新皓的那样,而是把那个视频给刘耀文看了。





  最终刘耀文还是带走了苏新皓,不因为什么,就因为喜欢,他可以永远都不提起他的从前,可以一直装傻,只要苏新皓在他身边就好。




  马嘉祺低估了刘耀文对苏新皓的爱。

  苏新皓也低估了刘耀文对自己的爱。




  🌹―🌹―🌹―🌹―🌹―🌹―🌹―🌹―🌹




  刘耀文一直都把苏新皓放在心尖宠着。

 




  他和严浩翔不同,他会在苏新皓生气时自己先认错,也会在苏新皓睡不着的时候耐心地哄着他。

  他和马嘉祺不同,他不会那苏新皓的小秘密来威胁他,也不会不顾他的感受就做些事情。




  他是苏新皓用心酸和心动换来的大宝贝。

  他会爱苏新皓一辈子,会一直护着苏新皓。




  

  🌹―🌹―🌹―🌹―🌹―🌹―🌹―🌹―🌹



  “如果我说我变了呢,苏新皓。”

  “严总,我有家室了。”





  “我可是为了你拒绝了好多人呢!你得补偿我!”

  “那你想我怎么补偿你啊,小祖宗。”

  “喜欢我一辈子!”




  🌹―🌹―🌹―🌹―🌹―🌹―🌹―🌹―🌹



   害 又烂尾了🌇🌇🌇🌇🌇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3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