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all铲】建国之后不能成精.




  咦咦咦咦咦咦 又是一个周末




  普通厕所读物 🦄🦄🦄🦄🦄🦄🦄 




  剧情私设 雷者勿入




  勿上真人☃☃☃☃☃☃




  勿上真人  🕸🕸🕸🕸🕸




  勿上真人☄☄☄☄




  ——————————




  “这什么鬼啊!”




  对于刚起床的张极宝宝来说,眼前这个陌生的小孩根本就是个big惊喜好嘛?




  “人家才不是鬼呢,人家明明是朵玫瑰嘛……”那个小孩好像很不满,凶萌凶萌地看着张极。




  张极:没有一点害怕的好吧?




——————————




  “朱志鑫!你这个狗东西!”张极冲到朱志鑫房间里,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拉起来。




  “干嘛……”朱志鑫挣脱开了张极,一巴掌呼了上去。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非要买什么玫瑰,人家都成精了!”张极摸了摸自己被打到了的头。




  “你在做梦吧,当看小说吗?”




  笑死,朱志鑫根本不相信。




  ——————————




  “我还没吃饱啊……”




  左航看着眼前这个已经吃了40个饺子的小屁孩,一脸不可思议。




  “不是吧,你把我的饺子全吃完了,还没吃饱?”左航为自己的饺子哀悼10秒钟。




  “怎么啦,还不容易才成精的诶,多吃点有错嘛?平时看你吃的好香的,但是我只能看看,我好可怜啊……”




  苏新皓一把鼻子一把泪,又把刚上的饺子盘拉到了自己面前,吃掉了。




  左航:我其实一点都不生气!




  ——————————




  “为什么要买水仙啊,难道有我还不够嘛?”苏新皓看着张峻豪手上的那盆水仙,委屈巴巴。




  “师兄送的,总不能拒绝吧?”张峻豪摆了摆手。




  “什么嘛……原来你们喜欢水仙啊,哼!玫瑰不好看嘛?玫瑰不香嘛?”




  张峻豪看着捶着抱枕的苏新皓,叹了口气。




  小祖宗,咱别闹好吗?




  ——————————




  “丁哥,从哪捡的小孩啊?”宋亚轩看着牵着丁程鑫手的苏新皓。




  “楼下。”丁程鑫拉过苏新皓,让他坐到了沙发上。




  “你拐了别人家的娃,你确定不会……”刘耀文还没说完,就收到了丁程鑫投来的“温柔”的眼神。




  “这个小孩挺好看的。”马嘉祺走过来捏了捏苏新皓的小脸蛋。




  “才不是可爱,明明是帅气!”苏新皓阻止住了马嘉祺。




  马嘉祺:懂了,是可爱。




  ——————————




  “师兄,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孩……”




  来找苏新皓的余宇涵看到自己师兄们和自家小玫瑰和谐美好的画面,一瞬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哎,余宇涵!”苏新皓是第一个注意到他的人。




  丁程鑫也看向门口,不过周围气氛好像冷了几度。




  “苏新皓,你怎么在这儿?你知道我们没找到你有多着急吗?”苏新皓一脸心虚地走到余宇涵面前。




  “谁让你们有小水仙的啦?”




  ——————————




  “小宝,陪我玩嘛~”苏新皓一把拉过张泽禹。




  “苏苏,松一点啊,我要被勒死了!”张泽禹小幅度地挣扎了一下。




  没错,张泽禹就是那朵水仙。




  不远处的一群人看着苏新皓和张泽禹非常“有爱”的画面,都想问候张泽禹的🐴了。




  丁程鑫:当初我为什么要买水仙花?

  



  “张极,你能不能要点face?”张泽禹看着躺在苏新皓怀里的张极,心里都问候了他十八代祖宗了。




  “哥哥,他凶我……”




  张极,你是不是忘了?苏新皓比你小啊喂!




  小极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终于有群殴的对象了!今天的团建活动即将开始。




  ——————————




  “苏苏,玫瑰味又出来了。”




  朱志鑫嗅着花香,看着沙发上缩成团的苏新皓。




  “张泽禹!你怎么照顾人的?!”




  “这是特殊时期,我也没办法啊……”张泽禹看着苏新皓红扑扑的脸,摇了摇头。




  “毕竟是花精嘛,都会有那啥的……”




  “那啥是啥?”张峻豪表示不懂。




  “fq期了啊。”张泽禹白了张峻豪一眼。




  提示这么明显都不懂?真傻还是假傻啊……




  “没想到你可以忍一天。”左航上下打量张泽禹,一脸“你不行”的表情。




  “我是有原则的好吗?虽然我喜欢苏苏,但是他不同意我是什么都不会做的。”




  你这不是给别人机会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左航!你还我苏苏!”




  “啥玩意儿,小苏不在我这。”




  左航和张极对视。




  完蛋了,大宝贝便宜别人了!




  最后,一群人在丁程鑫的床上找到了苏新皓。




  马嘉祺:我就说为什么昨天丁儿让我们赶紧睡觉,原来……嗨喽,你礼貌吗?




  “丁哥不道德啊,玩也不带我……”宋亚轩并没有太大反应。




  “第一次就这么没了?!”刘耀文一脸震惊。




  此时最后悔的应该是张泽禹。




  “……”




  在短暂的寂静后,所有人都达成了共识。




  共识是什么自己猜去吧。




  ——————————




  “小玫瑰,别吃凉的。”




  “小孩,别乱跑,拉住我的手。”




  “哥哥,给我亲一口嘛~”




  苏新皓发现,自己醒来后,世界都变了好嘛?!!




  “你们怎么啦?是不是发烧了?”苏新皓看着自己眼前一群献殷勤的人,眼睛瞪得大大的。




  张极:哥哥关心我了诶!开心!




  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吗?张极,你已经傻到不行了!




  不仅是张极,麻烦左航擦一擦自己的口水!




  还有那个朱志鑫,你能不能管好自己的表情?这痴汉表情是什么鬼啊!




  ——————————




  “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




  “”那是你们人类以为的,管我小玫瑰什么事啊?




  “小玫瑰又出来祸害别人啦。”




  ——————————




  “以后看到一个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男孩子,身上有着玫瑰香味,就不能惹他。”




  ——————————




  又双叒叕烂尾了 简直被自己活乐死




  ☣☣☣☣☣☣☣☣

评论(20)

热度(90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