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邓苏】我想带他走.

  五分钟速打 标题与内容不符系列




  勿上真人  🐷🐷🐷




  勿上真人




  勿上真人




  ――――――――――



  “我想带他走,但是他不愿意。”




  “他也不是不愿意,他只是对一切还充满希望。”




  ――――――――――




  “苏新皓,你讨不讨厌啊……”




  苏新皓一脸委屈地看着张极,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啊……




  “张极,别说了……”邓佳鑫来打圆场。




  “烦死了,真不懂他来sdfj干嘛的……”张极瞪着苏新皓,自言自语到。




  苏新皓明显情绪比之前低落了。




  邓佳鑫没有去安慰他。




  他该以什么身份来关心他呢?




  ――――――――――




  “小苏,如果你没当明星,你最想去干嘛呢?”




  苏新皓看着拿着摄像机的sdf。




  想去种花。




  邓佳鑫在心中想。




  他一直都知道,苏新皓喜欢花,喜欢那和他一样象征着曙光的山茶花。




  ――――――――――




  “夹心,你最想做什么事?”




  “我想带苏新皓离开这个地方。”




  在一旁听着的三代所有成员都吃了一惊,除了苏新皓。




  邓佳鑫说过想带他走。




  他没同意。




  没有为什么,他觉得还有希望。




  “可是他总是不愿意跟我走。”




  “他觉得sdfj里的人会对他像以前一样友好。”




  “可是他忘了,每个欺凌者之前都有一群朋友。”




  “那些人会抛弃他,可我不会,我一直等着他和我走。”




  ――――――――――




  “邓佳鑫!下去买点盐回来!”




  还好他没放弃,苏新皓最后还是和他走了。




  ――――――――――

评论(7)

热度(4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