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all铲】关于小苏喜欢四师兄 但总被截胡这件事.

  


  看到这张图片了没有  

  苏美眉肯定和刘耀文师兄对视了!!

  我不管!!你们别劝我!!

  我要我觉得 不要你们觉得!!

  内容纯属为虚设 勿上升小孩儿!!!

  

  

  

  

  ――――

  

   

  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到了,三代的小朋友们如愿见到了他们的师兄,当然,如愿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苏新皓这个妹妹。

  

  今天的分队可有意思了,张极,朱志鑫表示要把李飞的钻石拖鞋上的钻石拔掉,居然没有和小苏在一队QAQ。

  列完队,严浩翔微侧头看着发呆的苏新皓,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师……师兄……”苏新皓看着向他走来的刘耀文,瞬间红了脸。

  谁晓得,这刘耀文不做人,明明想走过来和苏苏打招呼,看到人害羞了,直接假装不是来找他的,径直走向了他旁边的旁边的张峻豪。

  张峻豪:师兄,我没惹你吧?你是没什么事,可是我结束以后还要哄帅帅啊啊啊啊!!!

  苏新皓看着刘耀文无视自己,顿时垂下了眼,眼巴巴地看着刘耀文和张峻豪尬聊。

  

  今年和过去不同,增加了水上项目。当水上运输开始时,苏新皓没有挤过张泽禹和张峻豪,落在后面。

  本着扰乱对手的想法,他来到了蓝方的船边,准备拉着船不让他们走。

  下一秒,只见得苏新皓被张极抱住,然后默默地潜入水中,当苏新皓摆脱张极从水下出来的时候,整个队伍都眼尖地看到了他通红的脸蛋和比刚刚深一个度的嘴唇,以及后面张极的笑容。

  在船上的左航和朱志鑫瞬间觉得不好了,本来想下去的,就看到了马嘉祺把苏新皓抬上了船。

  左航/朱志鑫:听我说 ,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左航和朱志鑫就迅速把苏新皓围住了,顺便拿下了马嘉祺放在苏苏腰上的手。

  马嘉祺:你礼貌吗?

  此时的刘耀文心情不佳,一下游到了船的底下,把船顶翻了,苏新皓顺势进入了水中,摆脱了左航和朱志鑫。

  “师兄……”苏新皓抬眼看向了刘耀文,结果就看到刘耀文直接走向她们队的船,看都没看他一眼。

  

  “苏妹妹~拉我的手上来。”张峻豪坐在船上,朝苏新皓伸出了左手,张泽禹也迅速伸出了右手,成功把苏新皓拉上船。

  苏新皓上船后就偷偷地看着推着船向前的刘耀文,不知怎的,船突然旋转,刘耀文一抬头,就和苏新皓的视线相撞。

  苏新皓愣了一下,随后立刻低下了头,露出了红的滴血的耳垂。

  刘耀文:!!!我老婆(无女化)害羞了!!

  随后,他也堪堪收回目光。

  

  

  水上擂台是小刘童鞋最期待的一个项目,因为……因为啥好呢?他也不知道。(其实是我不知道😅️😅️)

  上场前在休息室里,苏新皓在出门拿冰红茶的时候被不知名丁某拉到一旁,进行了一系列亲亲抱抱举高高等动作,上场后一直低着头,生怕被人发现了自己的不正常。

  “嗯,补充点水。”严浩翔递给了他一瓶打开了瓶盖的冰红茶。

  “谢谢浩翔师兄。”苏新皓深吸了一口气,接过了冰红茶,悄咪咪地透过严浩翔,看向了刘耀文。

  在他和张真源师兄比完赛之后,他看着刘耀文伸出来的手,立刻伸出了自己的手,和他紧握,然后被拉上了岸。

  上岸后,他靠近了刘耀文,轻声道:“耀文师兄,你是不是不讨厌我啊。”

  “我啥时候讨厌你了?”刘耀文闻言皱了皱眉。

  “刚刚我和你说话你都不理我……”苏新皓眨巴着一双狗狗眼,说出了自己的证据。

  “反……反正我不讨厌你。”刘耀文本来想拉着苏新皓的手,结果被小宋老师截了胡:“小苏,陪我去趟厕所。”

  

  

  最后,不出意料,苏新皓拿到了本场比赛的MVP。

  “我有点累,等我缓一缓……”苏新皓撑着腿,主持人小杨环视了一周,看过向自己投来恶毒(bushi)眼光的众人:“……我给你送过去吧……”

  小苏接过徽章,跟随着大部队去休息室换了衣服。当然,苏童鞋换好衣服本来想去找耀文师兄,结果他被堵在了休息室的某个小角落,接受着来自自己兄弟的爱抚。

  

  

  处于获胜队伍的小苏盯着要和自己撒娇的张极,“要不,你就说,苏……苏哥哥……”

  张极:我知道了,苏 妹 妹!

  张极深吸了一口气,本着老婆最大的理念,喊出了口。他看向苏新皓,看着他露出满意的神色,心想,苏新皓晚上完蛋了。

  此时的苏新皓还沉浸在刚刚经过刘耀文旁边,刘耀文隔空亲了他一下,完全不知道有危险向自己靠近。

  

  

  

  “刘耀文,晚上你请客!!”

  “我可以只请小苏吗?”


评论(24)

热度(7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