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昭昭

开学停更

【all铲】会打游戏嘛.

  标题与内容不符系列 一发完




  勿上真人




  勿上真人




  勿上真人




  ――――――――――




  “朱志鑫,今天配合的不错啊……”张极把手搭在朱志鑫的肩上。




  “嗯。”朱志鑫嫌弃地把张极的手拿了下来。




  “苏新皓,你干嘛呢!”




  张极被突如其来的大叫声吓了一跳。




  “什么嘛……他们怎么又输了?”苏新皓坐在街道旁边的长椅上,看着手机屏幕里自己最喜欢的战队的比赛。




  张泽禹向苏新皓走了过来。




  “还在看比赛?都输了……”张泽禹看着带着猫耳蓝牙耳机的苏新皓嘟着嘴,上手揉了揉他的头。




  张极一直关注着这个大嗓门的人的动向……




  不对,他旁边的那个人好可爱啊……




  “你懂什么啊……”苏新皓退出了回放界面。




  “我x,兄弟!那个人好可爱啊!”张极疯狂。




  “……”阿顺无语。




  “有那么……”可爱吗?




  好像确实很可爱……




  “这有什么的……”朱志鑫作为一个已经恋爱的成功人士,才不会被这种人给吸引。




  “那倒是。哎,对了棍哥,你对象长什么样啊……”




  你别太好奇了左航,因为你棍哥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只知道他是个不会打游戏的小菜鸡




  ――――――――――




  “帅帅,我今天赢了比赛……”朱志鑫刚回到家就打开手机和他的小朋友聊天。




  “我今天看了我喜欢的战队的比赛,他们输了,呜呜呜……”




  “帅帅,你喜欢哪个战队啊?”




  “cs战队啊。”




  朱志鑫:有被无语到……




  不就是今天和他们比赛的那个吗!




  “帅帅,你不喜欢zs战队吗?”




  “也不是不喜欢,主要是cs战队里的穆祉丞很萌啊……”




  “……”




  朱志鑫无语中。




  “帅帅,选个辅助跟我就好了。”




  “可是我想练法师哎……”




  “行。”




  ――――――――――




  “我给你们找了个新助理。”余宇涵把苏新皓从他身后拉了出来。




  谁能有苏新皓衰呢?本来想去cs战队当助理的,结果硬是被绑着来到了zs。




  “这不是那个……”张极刚见到苏新皓就愣了愣。




  苏新皓看到他们并没有觉得有多开心。




  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在这工作,还因为他分手了。




  原因?




  网恋不可靠,他有别人了。




  “你们好,我是苏新皓。”




  “有什么别称吗?”




  “你们可以叫我帅帅。”




  刚听到帅帅的时候朱志鑫的手机摔倒了地上。




  “……”朱志鑫上下打量着他。




  应该不是他……




  朱志鑫自我催眠。




  “我是张峻豪。阿顺,这样称呼我就好了。”




  “张极,可以叫我豆几啦~”




  请张极收起后面的小波浪。




  “我是著名的左某人。”左航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励志成为壮汉。”




  “朱志鑫。”




  “嗷……”苏新皓听着他们介绍自己。




  “苏苏,会打游戏吗?”张极戴上了自己的耳机开始装酷。




  “我不怎么会……”苏新皓还没说完就被张极拉着一起打游戏了。




  “你这个耳机很好看啊……”




  “谢谢……”




  苏新皓带上了自己的蓝牙猫耳耳机,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你叫什么啊……”




  “不是蛋黄酥.”




  “啥玩意儿?!”张峻豪听到了这个熟悉的昵称,不自觉地看向了朱志鑫。




  而朱志鑫则看向了苏新皓。




  “我加你了,同意一下。”张极没有听过朱志鑫说过他的小男友,自然不知道他的昵称。




  “好啦。”苏新皓看着张极的小号昵称,zj最牛x。




  “这个……”苏新皓笑场了。




  “别笑啊,这个昵称我好不容易想的。”张极挠了挠头。




  “行叭。”




  “你玩啥?”




  “我想玩法师……”




  朱志鑫愣了愣。




  还记得自己和他分手的理由不只是因为网恋不靠谱,还有就是,他只会玩辅助……




  “貂蝉?要不你还是拿个辅助跟我吧……”




  “我想玩嘛……”




  张极:可爱死了,你想玩啥就玩啥




  “不是,小助理,这个……”



  0杠8,带不动啊喂!




  ――――――――――




  朱志鑫自从苏新皓来了以后就不对劲!




  左某人决定一探究竟。




  “朱志鑫,你咋了?”左航还没有得到答案就被张峻豪拉走了。




  “你干嘛?”




  “苏新皓是棍哥前任。”




  左氏震惊:“你咋知道的?”




  张峻豪表示一言难尽。




  从这以后,只要左航从朱志鑫身边经过,就会对他说一个词:渣男




  礼貌:你朱志鑫吗?




  随后朱志鑫就对这个称号免疫了。




  “为啥叫朱志鑫渣男啊?”我们正在追苏新皓的可爱的张极疑惑了。




  张极知道一切后,看到朱志鑫都没什么好脸色。




  而我们的苏新皓呢?




  他们这是怎么了?他们感情不是很好的吗?




  ――――――――――




  最近某战队中掀起了追战队小助理的热潮。




  “xx,左航!离哥哥远点!”




  “张极,把你的小波浪收起来!”




  “朱志鑫你个渣男,还给苏苏送花?!”




  “张峻豪,你想死是不是!背着我撩帅帅!”




  “喂,小宝,怎么啦?”苏新皓对着他们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好嘞,暂时休战。




  “啊?我哥回来了?帮我拦着他啊……”苏新皓顿时慌张了起来。




  “阿皓,给你20分钟,赶紧回来。”电话那头的声音不是张泽禹了。




  “哥哥……我……”




  啊哦,被挂电话了……




  “我出去一趟啊……”随后只见苏新皓拿着自己的手机狂奔了出去。




  张极/左航/张峻豪/朱志鑫:我那么大一个老婆(无女化)呢?




  ――――――――――




  “哥哥……”苏新皓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一个头的马嘉祺。




  “挺有能耐的啊,到zs战队去当助理?你怎么想的?”马嘉祺敲了敲他的小脑阔。




  “哥哥,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长大了,应该出去锻炼一下自己!”




  “……”




  马嘉祺一脸复杂地看着自家小孩,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自己多诱人没点数吗?




  “哥哥,你什么表情嘛……”




  “还记得我以前和你说过什么吗?”




  ――――――――――




  张极看着苏新皓,内心抓狂。




  “你怎么还不懂啊……”




  “懂什么啊?懂你喜欢我嘛?”




  “哥哥,那你喜欢小极嘛?”




  “喜欢啊,小极什么的最可爱啦!”苏新皓摸了摸张极的头。




  “什么嘛,你就是不懂。”




  “哎呀,你最可爱了,来呀,哥哥带你打游戏!”




  “哥哥,答应我,别选貂蝉了……”




  随后张极就看到了苏新皓秒选了貂蝉。




  张极:问题不大,不就是掉颗星星嘛……不行啊!我都掉到星耀了!




  ――――――――――




  “这个我知道,应该先加一技能!”




  “苏苏,你见过哪个玩百里守约的先加一技能的?”




  “我啊。”




  左航:你知道我现在想干嘛吗?我现在想把百里守约这个英雄给吃了!




  “左航!把那个手办从你的嘴里拿出来!”余宇涵扶额。




  “这是新成员,来补辅助位的。”




  “啊啊啊啊啊!小穆!我是你的爸爸粉哎!”苏新皓看到穆祉丞后眼里闪着光。




  “……”




  礼貌:你穆祉丞吗?




  “你好你好……”穆祉丞一脸尴尬。




  “别怕生啊,我真的是你的爸爸粉唉!”




  ――――――――――




  “我来直播了。”朱志鑫带上了自己的耳机,开始装高冷了。




  “今天就打打匹配吧。”




  棍哥不是传说:棍哥,对面有人和你装名字了唉!




  一看,还真是。




  “帅帅,你在和张极组团打游戏?”朱志鑫扭头向不远处喊了一声。




  “对啊。”




  xx:原来是棍哥对象啊……不对!棍哥,你什么时候有对象的?




  “没在一起呢,在追了。”




  让你当初和人家分手,好了吧,直接单身!




  0112:对面这个貂蝉……笑死,棍哥给送人头!




  “朱志鑫!你是不是看不起我!给我送人头干嘛!”没错,是奶凶的苏苏。




  “没有,帅帅最棒啦~”




  棍哥在我旁边:这小波浪是怎么回事?人设崩了啊!




  65岁再谈恋爱:你懂什么,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




  “听说最近棍哥在追喜欢的人?”




  “没错。”




  “不只是他,我们也在追。”




  “那追到了吗?”




  “现在还没有,不过迟早是我们的!




  ――――――――――




  #惊!zs战队全体人员脱单!




  #风神说自己有喜欢的人




  #zs战队小助理的神仙颜值




  “看屁啊,没见过我老婆?”




  “那也是我老婆!”




  ――――――――――

评论(18)

热度(98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